Friday, June 25, 2010

给婆婆的信


第一次在网站为你写第一遍的日记,

其实我有好多的话想对你说的,

就是从嘴巴里说不出来,

实你一个人真的挺不容易的,

把我们两兄弟养的这么大,

做的事处处 都是为我们着想,

但是我对
你只有埋怨,没有半分的感激,但是今天我看到你为我做的一切一切,

真的,心里有种不舒服的
感觉,看到你为我劳力的,看你为我操 心,

真的好象打自己啊 ,以前那样对你,害你这么伤心,
这么担心我,不过,

从今天我不会再让你担心,操心拉,我会乖,会长大的,会去孝顺你的,

会再让你伤心的,你的孙子长大 拉,婆婆,我爱你,

这几话,我一定会请口对你说的
我想大家都有一个好妈妈吧但我没有,

但我有的是个好婆婆!俗话说得好:世上只有妈妈,

我本人觉得世上只有婆婆。我可很赞成哦,嘻嘻!! 我有一个很关心我的婆婆。

尽管有时不听话的我也会若婆婆生气。但后来又雨过天晴啦
哈哈哈!!!

婆婆,我爱你~~~~~~~~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