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17, 2010

夜,带给我无限的遐想。

  夜是安静的,一切都停下的时候,安静得让人窒息。

  夜是寂寞的,白天可以利用工作来绕开通往想你的通 道。而夜里,无法不去想你,因为周围

安静了,而我的大脑终于可以放开白天的束缚,如潮水般让我无法抵挡。

  夜是漫长的,因为在思念你,当 思念你的时候,夜又黑又漫长。

  夜是思考的,因为夜的寂寞,夜的安静,让我如此轻易的想念你,可是我却再也忘不了你。

  夜是美妙的,因为可以梦见你,因为现实无法承受的,在梦境里都是一种解脱。

  夜,日复一日,在某一个 夜,突然醒悟的时候,原来带着遗憾变老了。

  夜,年复一年,也不知人间岁月几何,唯一没变的,还是那粒种子,只是她在我的心里,从

没开 花,从没结果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