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19, 2010

廖贤盛这样、仅此而已

我承认我是个很奇怪的人我有着不同的两面、有时连我自己都分不清哪个是真实的我、我可以很疯狂、也可以很安

静、我可 以很搞怪、也可以很内敛。看吧看吧、也许我就是个疯子。我和这里大多数人一样、我也有属于自己的一段故

事、并为此辗转纠结着。­

我不喜欢说太多的话、因为我怕投入太多的感情、最终换来的是别人的漠视。我喜欢在半夜听忧伤的歌、我 喜欢躲在人

群背后难过、我喜欢快乐可以有人分享、我喜欢悲伤只有自己知道。我从来都不是要贪心的索取什么、我只是希望自己

能够更坚强一点、强大一点、强大 到去保护自己保护家人朋友。­

有很多人在我的世界来了又去、他们走远 了、离开了、忘记了、最终这里还是只留下了我而已、我从来不会提前离开、

因为我要离开的人知道、是他们先放弃了我、而我终有一天也会抛弃他们。­

我就是这样、纠结的活在茫然的社 会、我就是这样、游走在明媚与忧伤之间、廖贤盛这样、仅此而已。­

我是一个心眼特别小的 人、小到曾经让别人认为我有点神经质。我很在乎我在乎的人一言一行、举手投足间的表情、语

言、动作。
我在意那些容易被人忽略的细节。甚至我会清楚的记得:我 讨厌现在的我,疯子一样的自己。我身边的朋友

们,你们有人能帮我证明下,我是个怎样的人,我看不清楚自己。
我喜欢一个人坐在安静 的楼道里。
不说话、只是沉

默。
寂静的听不到任何声音。我觉得这个时候是最真实的自己。不用带上面具露出虚伪的笑容、没有敷衍的言语。虽然

是一个人,可是却感觉像两个不同的自己有着熟悉的对话。
却没有尴尬没有敷衍没有矫情的做作、没有苍白的语言、

有焦虑的心情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